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热点工作 > 国地税合作专题
云浮市委书记庞国梅批示肯定国地税合作工作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7-04-14 16:12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局办公室 字号:

(通讯员 黄娜)2017年3月28日,中共云浮市委书记庞国梅在《云浮市国家税务局云浮市地方税务局关于2016年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建议的报告》上批示:“2016年,云浮市国税局、地税局强化大局意识,加强合作,携手共治。联合协同措施得力,施策精准,推动我市税收征管体制改革稳步有序,有效进行,税收征管效能和服务质量明显提升,我市国、地税工作任务完成出色,成绩显著。在新的一年,希望继续深化联合协同各项措施,巩固合作成果,进一步加强与市直的联合协同,形成税收共治新合力,全力以赴完成全年收入任务,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过去一年,云浮市国税局、云浮市地税局按照省国税局、省地税局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印发的《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方案》,积极开展实施《国家税务局地方税务局合作工作规范3.0版》合作事项,全力推进税收征管体制改革,大力加强国地税合作,基本完成了5项专项改革试点工作和42项自主开展改革任务。在深化征管体制改革和国地税合作工作中,市国税局、市地税局坚持问题导向、瞄准靶心,针对税收工作发展过程中出现的难点和堵点,精准施策、全面发力、齐头突破、纵深推进,在便利化改革、数据应用共享、协同税收共治、联合培养干部、合作示范区建设等六个重点领域取得新突破,初步形成税收共治格局。

下一步,云浮市国税局、市地税局将继续按照上级税务部门和市委市政府的相关部署,全面落实《关于我市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实施方案》和《合作规范3.0版》要求,着重在强化领导、细化分工、完善机制、督导检查上下功夫,推动征管体制改革不断取得新成效。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