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热点工作 > 国地税合作专题
云浮国地税召开推进会深化合作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7-03-24 16:30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局办公室 字号:

313日,云浮市2017年第二次国地税合作推进会在市国税局召开。国地税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研究了今年如何进一步加强国地税合作,共同促进各项合作工作落地,并就做好2017年第一次国地税合作联席会议筹备工作达成了共识。

会议要求,市国地税局要在巩固前期经验做法的基础上,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探索合作新模式,务求在更深层次、更广范围、更多领域进行全面合作。一是落实联席会议制度。要切实加强沟通和协调,落实好联席会议制度,认真做好2017年第一次国地税联席会议各项筹备工作,通过联席会议共同敲定年度合作事项,丰富合作内容,做到组织有力,推动有序。二是构建立体宣传格局。税宣月期间,国地税联合云浮日报社、云浮广播电视围绕“深化税收改革,助力经济发展”主题,策划好今年税收宣传月活动,着力构建“多媒介、多维度、多亮点”的立体宣传格局。三是深入开展联合督查。市国税局、地税局机关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形成合力,实地督查各地各部门较为薄弱的合作项目,及时通报落实情况,有效促进各项合作事项在全市各级税务机关得到全面落实。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