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热点工作 > 国地税合作专题
云浮市召开2017年国地税互派干部挂职锻炼交流座谈会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7-03-24 16:11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人教科 字号:

(通讯员 陈泽锋)2017322日,云浮市国家税务局、云浮市地方税务局在市地税局金山一楼会议室联合召开2017年国、地税互派干部挂职交流座谈会,市国税局、地税局分管人事工作的局领导、人教部门负责人、挂职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区)国税局、地税局人教部门负责人、2016年挂职干部代表、2017年挂职干部等3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2016年挂职干部代表、2017年市国税局、地税局挂职干部、2017年国、地税基层挂职锻炼干部代表分别作了大会发言,谈了体会感受、交流了经验做法。市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云谦同志简要的回顾了2016年国、地税互派干部挂职锻炼工作情况,对2017年国、地税互派干部挂职锻炼工作进行了部署,也对2017年参与挂职干部和挂职单位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挂职干部能够珍惜来之不易的挂职锻炼机会,通过挂职锻炼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素质,搭建好国、地税合作的友谊桥梁;二是希望挂职干部能够强化纪律意识,严格要求自己,遵守挂职单位的制度和纪律,树立良好形象;三是希望各挂职单位要积极创造良好的挂职条件和环境,多方面、多角度关心和关注挂职干部的成长。      

此次会议,既是对2016年国、地税互派干部挂职锻炼工作的一次总结,同时也是宣布2017年新一轮国、地税互派干部挂职锻炼工作正式启动,是一次承上启下的会议。为进一步推进国地税互派干部挂职锻炼工作,2017年云浮国、地税局对该项工作进行了增效提速,挂职锻炼的人数由去年的8人增加到今年的12人,全市国地税系统各单位均有同志参与挂职,挂职方向向基层一线,特别是纳税服务和征收一线倾斜,部分同志还实施了职务高挂。通过召开此次会议,将进一步加快国地税合作步伐、更有效地推进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工作的顺利开展。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