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新闻 > 县区局动态
云安区国税局、地税局联合举办窗口业务培训班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7-12-28 16:18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云安区地方税务局 字号:

1226日,云安区国地税在云安国税四楼会议室联合举办提升办税服务厅人员业务水平培训班。国地税办税服务厅人员共40多人参加培训,培训内容针对性强,场面生动热烈,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一是精心准备培训内容。结合云安区国地税联合办税工作的实际,有针对办税厅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纳税服务礼仪作为培训内容。二是邀请精干师资。特邀请市局师资库骨干担任此次培训的老师。以问题为导向,深入浅出的讲述了相关纳税服务理论和具体操作。三是提高培训率。提前做好办税厅的应急业务,同时做好宣传解释工作、预约等方式,让前台税务人员挤出时间参加培训,以提升业务水平。四是培训效果明显。授课老师在各自的领域进行了生动的讲述,参训人员十分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全程都认真听讲,并积极互动。真正起到的培训的目的,达到了培训的效果。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