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新闻 > 县区局动态
郁南县国地税召开第二次联席会议 推进深度合作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7-12-28 16:24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郁南县地方税务局 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国地税合作,全面提高纳税人的获得感,12月22日上午,郁南县国税局、地税局召开2017年国地税合作第二次联席会议。本次会议由县地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力华主持,两局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国地税双方审议通过了《郁南县国家税务局 郁南县地方税务局互鉴税收管理经验工作机制》、《郁南县地方税务局 郁南县国家税务局推进房地产税收一体化管理工作方案》、《郁南县国家税务局 郁南县地方税务局2018年联合培训计划》等9个合作事项,着力推进深度合作,全力共建更便捷、更利民、更低成本、更高效率的税收征收、管理、服务新格局。

县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赞斌对今年以来国地税合作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对合作沟通渠道畅通、纳税服务深度融合、税收执法适度整合、涉税信息高度聚合、合作交流互动契合、合作督查提升质效等方面的具体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当前工作中存在合作机制保障力度不足、合作力度有待加强、信息交换不能及时共享等问题,需要加以改进。

县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谭永新对下一阶段推进国地税多领域合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当前合作所面临的新形势,要深刻了解上级提出的新要求、纳税人寄予的新期盼、干部素质面临的新挑战;二是要提升质效,全面打造郁南合作品牌,进一步完善机制建设、税收宣传、办税服务、干部培养、纪检监察等方面合作;三是要压实责任,确保合作工作落实到位,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做到同频共振,互通有无,及早制定科学的时间表、路线图,着力把合作工作推向纵深。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