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新闻 > 县区局动态
云安区国税局、地税局召开2017年第二次联席会议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7-12-28 16:45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云安区地方税务局 字号:

1227日,云安区国税局、地税局召开了2017年第二次联席会议,双方领导班子和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传达了市国地税第二次联席会议的精神,学习了总局《关于进一步深化国税地税联合办税的指导意见》,并讨论通过对纳税服务、信息采集、党建共建等方面的合作方案。

会议总结回顾了今年国地税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全面部署了2018年国地税重点合作事项。会议认为,我区税务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深入学习贯彻《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方案》,以实施《国家税务局地方税务局合作工作规范(3.0版)》为主线,有效推动了国地税在服务融合、信息聚合、执法整合、凝聚整合,实现纳税人获得感显著增强、征管质效大幅提升、法治公平环境有效营造、工作合力明显提升。会议要求,云安区的税务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深化国地税合作的重要意义,加快从联合办税“干起来”、联合事项“多起来”的基础上,全面深化落实“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税收环境。会议并对推动国地税合作工作提出要求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进一步强化合作意识。面对新的形势和要求,双方进一步强化合作意识,以更优的方式、更大的力度,在更广范围进一步深化国税、地税合作事项,更好地满足纳税人对高效便民服务的新需求,共同为云安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税收环境。二是明确重点,进一步强化合作统筹。在国地税双方进行深入沟通研讨的基础上,要从税收宣传、风险防控、便民办税、党建工作和纪检领域拓展国地税合作深度和广度,从工作实际出发,从重点合作工作中找准创新点,确保全面推进51项合作事项,有效提升合作质效。三是强化督导,进一步突破合作瓶颈。积极寻找上级在国地税合作政策上的支持,科学协调,统筹推进,通过绩效管理、督考合一等工作机制,采确保合作项目落实到位。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