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地税文化 > 党的建设
云浮市地税局举办全市地税系统2016年度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6-12-30 11:07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机关党办 字号:

12月15日—16日,为进一步提高全市地税系统党务工作者的业务水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全市地税系统党建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和规范化,我局在市委党校举办了一期全市地税系统党务工作者培训班,来自全市地税系统的59名党务工作者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共一天半,学习内容紧扣当前中央精神和时事政治热点,包括党史90年、“两学一做”、基层组织建设、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等课程,邀请了广东省委党校党史党建部副教授张长明、云浮市委党校专职校委覃国泉、云浮市委党校校委谭清秀前来授课。通过培训,使参训党务工作者理论武装上有了新的提高,业务能力上有新的提升,政治修养上有新的进步,为切实提高党务工作者履职能力,推动基层党支部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起到了积极作用。

参加培训班的学员纷纷表示,要学以致用,尽职尽责,努力加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基层党组织建设,围绕税收中心工作,服务大局,为云浮地税事业的新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